您现在的位置: 香港欣达科技有限公司 >>  产品品牌 >> 韩国korchip法拉电容

韩国korchip法拉电容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05-01

一、公司背景

高奇普芯片电子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法拉电容的韩资企业,公司于1990年4月成立,年营业额达24万美金。

韩国KORCHIP公司从1990年开始生产销售优良的电子零件,2003年开发研究法拉电容的新产品,并与韩国三星电子原器件事业部从组,成为韩国最大的法拉电容生产商之一,2005年成功开发了二次电池,使KORCHIP公司成为了真正的电源储存产品企业。

2005年韩国KORCHIP公司不但要扩大东南亚的销售领域,而且将更进一步地开展美洲和欧洲的市场,要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研究、制造、销售真正环保的电源储存和法拉电容的一体化企业。

主要产品有:

  1. 韩国KORCHIP法拉电容DA系列: 5.5V/0.022F--0.1F。
  2. 韩国KORCHIP法拉电容DCS系列: 5.5V/0. 22F--0.47F。
  3. 韩国KORCHIP法拉电容DCL系列: 5.5V/1.0F--1.5F。
  4. 韩国KORCHIP法拉电容DM系列: 2.5V/0. 06F--0.33F;3.3V/0. 06F--0.22F。
  5. 韩国KORCHIP法拉电容DR系列: 2.5V/1. 0F--0F;2.7V/1. 0F--70F。